2008-10-17

幸福的句子

「結婚的時候,我曾經要求丈夫答應我一件事。就是今後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能送別的女人巧克力。送花、送鞋子、送皮包、送首飾都行,唯獨巧克力絕對不行。」--摘自江國香織‧《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》 By 烏小瑪

「能夠永遠和同一個人吃飯是很幸福的事。生活是由吃飯的次數累積而成的。」--一樣出自幸福得神智不清的江國香織 By 烏小瑪

「我喜歡一直待著不動。尤其是和心愛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,最好能像星空下的兩隻羊一樣平靜,宛如睡著了似地只是靜靜不動。」--摘自江國香織‧《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》 By 烏小瑪

晚上,看著 Plurk 網友們的對話時,突然看見烏小瑪摘錄的幾個句子,突然想起那段很溫暖甜蜜的日子。


想著想著,心又微微的痛了起來,我想,是因為你的急速轉變吧~真的讓我很難以接受,只是,你已經做了這樣的決定,又如此的頑固,我想,還是讓你去吧~~


曾經夢想著與妳共度的美好日子,也夢想著我們未來一起攜手建立的家庭,剎那間,似乎幸福唾手可得,可是卻又像一場美夢,如此短暫。


為什麼,我總是與跟你一樣頑固的人認識呢?是上天在考驗我嗎?


想跟妳說的話也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了,沒有不可能達成的事情,只有不願意去做。如果只是我一個人往前,那麼,世界的彼岸依舊不會到達,因為我們彼此再讓能量消耗在猜想之中。


或許,那終究只是一場美夢罷了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