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10

[Movie] The Last Air Bender

英文片名:The Last Air Bender


中文片名:最後的氣宗


一如以往,看電影都不會先去找相關資料的,因為或多或少會影響看電影的心情。


故事一開始,出現了 Chapter 1,心中就覺得:「不會吧!難道還有續集嗎?」結果,看完電影,才發現:「靠!真的有續集!!」


故事的架構其實還蠻簡單的,不知道那個種族的說法(因為第五元素裡面也是這樣區分),關於世界,是由「風」、「水」、「地」、「火」所組成,而這些元素組成了這個世界,還有一個世界是所謂的靈界(中國人的說法應該是神界),而有個神通王(Avatar),可以與這四種元素溝通,也可以與靈界溝通,他的任務就是維持世界的平衡。


然後就跟所有的冒險故事一樣,一定是不小心救活的人,就是電影裡面的主角,然後一定會有認識的貴族美女最後卻為了拯救世界而犧牲,然後有人悲傷不已的情節。


其實裡面北極水國的公主,為了要把她從神靈身上獲得的生命力還給神靈,女主角的哥哥極力阻止他,然後跟女主角的哥哥有一段對話,我覺得很有趣。公主說:「我很害怕!不要再讓我覺得更害怕了!」然後就親吻女主角的哥哥,然後就讓她將生命力還給神靈。


感覺起來很悲傷,不過,如果不讓神靈復活,可能這個故事就不用繼續下去吧?哈哈~~~~


Anyway,雖然這部電影並不如 Day and Knight 一樣讓我覺得看完評價很高,可是,我還是蠻期待看到後續的故事的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