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2

台南的小吃

剛剛,把放了有點久的商週 1022 期看完,發現,其實台南的有些店家似乎有些熟悉,我想大概是因為阿卡曾經帶我去過吧?


看著看著,一點點的心酸,一點點的心痛,一點點的懷念,或許,這就是我念舊的個性吧?明知道我們之間已經不太可能會再有些什麼了,可是,卻管不住自己的想她。


隨著商週的一頁頁翻過,心情卻快樂不起來,因為,他介紹的許多店家,都有過我們的足跡,看著台南市的街道圖,又想起了當年,我們坐火車從高雄出發,到台南下火車之後,租摩托車,就這樣玩遍整個台南市,一直到夜深人靜才搭往高雄火車。


有人說,初戀總是難忘,其實,對於向我這種太重感情的人,每一段感情,其實都很難忘。


看完商週,問了自己一個問題,如果有機會定居台南,要不要?對我自己來說,其實台南是個好都市,可是,我不想觸景傷情,所以,我的選擇可能是:「No. Thanks!!」,除非有意外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