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8

阿噗嚕

昨夜,跟阿噗嚕確認分手這件事情的時候,心中其實很不想去面對這件事情,因為我一直覺得事情沒有不能解決的。可是,我不想傷他太深,就像傷害阿卡一樣。我知道我不要這樣,所以,還是讓他走吧。


小柯: 總之我不想跟你有所聯絡
San-Yuan: 如果.....這樣真的是你想要的.....
San-Yuan: 那就由你吧....
San-Yuan: 夢.....終究只是個夢啊.........
San-Yuan: 如果逼你只是讓你逃得更遠......那我何必呢?
San-Yuan: 由你吧
San-Yuan: 我的心很累了
San-Yuan: 擔心你擔心的太多.........卻把你束縛住了
San-Yuan: 算了.....
San-Yuan: 如果放你去......你能快樂.....那我只好遠遠祝福你
San-Yuan: 如果........有一天..........再相見........希望能記得彼此的好
San-Yuan: 心好累.......好累....放下你............或許.......這是必然
San-Yuan: 只是不捨
San-Yuan: 就像我曾說過的.....如果我自己的「奢求」....卻造成我奶奶的痛苦....我寧可放手..對你.....也是
San-Yuan: 如果我的「奢求」造成你的痛苦.......那也是到了我該揮淚放手的時候
San-Yuan: 多年來.......一直以為.....把心交出去.....會得到一份愛......看來....我錯了...
San-Yuan: 我錯得離譜啊...........
San-Yuan: 說再見.....永遠是最難的.......
San-Yuan: 只是..........當相見不如懷念.......那就不要再見了......
San-Yuan: 祝福你..........
San-Yuan: 我親愛的你.....要過得幸福唷.......
San-Yuan: 愛.....如果只是一個字........那該有多好.....可以說放手就放手..............


今天,心情稍微平復點,寫了封信給小呆瓜阿噗嚕。其實,我知道說重話,事後一定會後悔,可是我們一定會因為面子問題,所以,不承認自己的後悔。所以,我還是告訴了他我想說的。

「愛,不只是一個字,愛可以包容一切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