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22

心痛...


嗨~各位夥伴們:
今天是我在台電工作的最後一天了,明天下午就要搬回台中,下禮拜開始就要在中興地政事務所工作..
雖然以後沒法跟大家一起在台電共事,但我會想念大家的!往後我有機會來台北,屆時會盡量把大家都找出來聚聚的..還有..大家若有來中部,可以打電話找我出來玩,也非常歡迎來我家喝茶坐坐唷!
祝大家工作和生活都順心如意,加油囉!


昨天下午下班前,看到妳的這封 mail ,而妳又沒有給我,其實心中很難過。

不跟我說妳在哪工作,沒關係,因為上班時間我也不可能去找妳。

心痛的是,妳記得妳那時候跟我說什麼嗎?妳說:「以後會來台北的機會很少」可是,從這樣的一封 mail 我卻覺得那是妳的藉口罷了。

不禁想起,表妹說的:「其實她沒有那麼喜歡你」。

呵呵,是啊,我也慢慢有這樣的感覺。

其實,有時候覺得,認識妳,是一種緣分。離開妳,是一種磨練。或許,這就是上天給我的磨練吧。

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讓自己的身體有什麼狀況,不想擔心你,因為擔心妳會讓妳討厭我,因為擔心妳會讓妳躲得遠遠的,那我又何必呢?

如果有一天,再重逢,希望我們彼此還能記得那段美好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