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22

生氣

親愛的阿噗嚕,不知道你怎麼想的,或許你覺得離別信不需要給我,因為我已經知道了,又或者是你不想給我。都好,只是,會有種很心痛的感覺,難道你覺得我知道的話,我不會生氣?

還是你覺得對我覺得很生氣,所以你不想跟我說?

你唷~~~每次都知道我會生氣,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去做呢?為什麼會想當壞人呢?呵呵,當壞人會比較心安理得嗎?

如果會,那就當吧!

很擔心你的身體,很擔心你受欺侮,可是,你不想讓我關心你,那就算了~~

心很痛,因為不被相信的感覺很心痛。如果愛一個人,卻無法被愛,那真的很難過。

有看過「紅磨坊」嗎?妮可‧基嫚(Nicole Kidman)與伊旺‧麥奎格的電影,裡面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:


The greatest thing you'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, and to be Loved in return.
你曾經學到最偉大一件事情是:「去愛,而且去被愛」。


每次看到這句歌詞,都會讓我想到看「紅磨坊」的時候,想到電影中戀人們彼此對彼此的愛,可是卻因為太愛對方、太在乎對方,所以把對方從自己身邊趕走的情節。

好像在哪看過?

今天姊姊勸我,讓妳走,然後去找下一個人,不必要花太多精神在妳身上。可是,我卻覺得:「我們並不是真的不適合在一起,只是妳不想繼續下去」。

而我知道我也承諾讓妳走,所以我不想逼妳回來。因為會讓我們彼此都不快樂。

表妹昨天說:「其實我背負太多的責任,因為我的愛對妳造成太大的壓力,所以妳想逃。因為妳不知道可以怎麼辦,也不知道該怎麼對待我。」其實,對妳會很好,是因為「我愛妳」,不是因為其他的,只是因為單純愛妳而已。

所以,我才會擔心妳的健康狀況,才會叫妳早點睡,因為妳的身體不好。希望你不要累壞自己。我不能在妳身邊照顧妳了,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