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23

霸道、曲解

呵呵....

很高興聽到妳這樣說......謝謝你告訴我我在溝通上有這樣問題.........

只是有些事情想多說....當妳發現別人身上有這樣的特質的時候.....

其實妳就是擁有這樣的特質.....否則妳不知道那是什麼...........

就像當妳從來沒生過氣,妳就不知道什麼樣的情緒叫做生氣.......

本來明天想跟你說的事情,既然妳不願意見面聊,那就算了.........

我很多朋友都跟我說,其實,會去見雙方家長的事情,一般人很少做,而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會有誤解,可是,誤解不只是我媽,那天我才知道,其實已經傳到我姑姑、叔叔、舅舅、表弟、表妹耳朵裡了。

不用跟我說對不起,因為這是我必須要面對的,想跟你說,其實妳也很自私、妳也很自我中心,因為我就是很自私、很自我中心,所以我可以看到妳有這樣的特質,我知道妳一定會覺得我又在講鬼話了,妳也不想去聽、不想去相信。不過這是事實,經過很多人驗證過。

有興趣的話,去找兩本書叫做:「黑暗也是一種力量」、「陰影也是一種力量」。

書裡面告訴你的事情是,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才能夠活得快樂、自在。

剛剛跟我高中的死黨輔成講完電話,他跟我說:「兩個人的個性如果不合,還是早點分手,因為就算一段時間修正,可是,過一段時間就會故態復萌。」我相信。因為如果用矇著眼睛的方式過活,就算跌到水溝一百次,還是會繼續跌下去,因為不會從跌倒中記取教訓。

妳願意看也好,不願意看也好,我的想法、喜怒哀樂,都在這。

因為那是最真的我,我知道我的好與不好,我接受我的缺點,我欣賞我的優點,接受人家的意見,把握每一個當下,去作最大的自己。

感謝你這段日子的陪伴,或許對你造成困擾,也或許讓妳難過,但是,想跟你說,讓情緒宣洩吧,否則,只是把情緒這座火山越壓越緊,有一天,他就會爆發。

就如妳所願,我就去追求屬於我的幸福吧,因為妳的心已經不在了,就算重新來過,妳也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妳了。

而妳,也要記得,曾經有個人深愛過妳,也願意深深的祝福你,可以找到一個屬於妳自己的幸福。

1 則留言:

最瘦的那個表妹 提到...

很抱歉我路過這裡,留下了一些證據。

「很瘦的表妹」要我轉告給你:

鬼話 你就少講一點
真心話 請保留給 願意聆聽的人

美麗的過客 讓她去吧。
更辣的 還在後頭!

雨過 會天晴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