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8

回到台北

車次:1032次自強號 16:51 自斗六開車往台北

從家裡出來,天氣似乎不太好,雨濛濛的下。想起很多事情~

不太想上班的情緒又冒了出來,如果,世界上有個地方可以躲起來,我真的很想躲起來,可惜,那是不可能的。

沒有座位的車票,一路上,一堆人都站著,而我,躲在 Final Fantasy III 的世界裡面,重複性的動作,或許以為自己就可以不再想起昨夜發生的事情了吧?

發現到台北的時候,心情一樣悶悶的、不快樂。上次這樣的心情出現在四年以前,剛到中華電信報到的時候,對於新環境、新事物沒有什麼心情去面對,因為畢竟才讓阿卡跟家人處的不好。而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知道當壞人,會傷了自己的心也傷了另一個人的心。

心空空的,就像生活突然失去重心的感覺。不允許自己花太多心去想妳,因為我知道哪樣會讓自己很痛苦,突然之間,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生活,因為有你,所以生活很快樂、有目標,我不想像四年來一樣把自己埋在工作裡,以求忘了阿卡。

記得我跟阿噗嚕說過,「禁止是一種邀請」,所以我應該努力的去想阿噗嚕?我不知道。心情很亂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工作,還是得做。班還是得上。

親愛的阿噗嚕,祝福你明天工作順利唷,不要碰到我所講的爛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