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5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教皇(金牛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教皇(金牛座)


出生日期:4/21~5/21(金牛座)
關鍵字:耐性與傳統。
解釋:非常實際又有耐心,不喜歡匆忙,非常注重物質上的安全感。
代表人物/塵世修行者 胡茵夢



我的好友胡茵夢就像「教皇」一樣的端莊美麗,是一個雍容華貴又用功的行者,尤其是在她退居幕後之後,潛心於自我修練,更加散發出一種莊嚴的光輝。



我知道她私底下是一個很用功的人,每天往往都會利用超過十個小時的時間研讀書籍自我修行。



另 一方面,她也是一個不會被浪漫沖昏頭的現實主義者,她比較在意實際的需求,對於一件事情的判斷,她絕對會很邏輯的分析實際上將產生的問題,然後一個一個去 解決,並不會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。所有發生的事,都是在她經過自我衡量之後,也設想了會發生的結果,決定自己有承擔的能力,便放手去做。因 此,看在別人眼中也許是驚訝的一件事,其實都是她已經深思熟慮而決定去做的。所以我將她視為塔羅角色裡的「教皇」,代表著穩重莊嚴而實際的代表人物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