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9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節制(射手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節制(射手座)


出生日期:11/23-12/21(射手座)
關鍵字:代表有方向與準備。
解釋:熱愛挑戰與學習,說話與行動都很直接,熱情且積極。
代表人物:教養與氣質兼顧的美女 侯佩岑、林志玲



第一次見到侯佩岑的時候,我對這為美女主播就有一種親切的好感,為她那種鄰家女孩的氣質著迷,別看她一副小女人的模樣,LV筆記本打開來卻都是一些HELLO KETTY的粉紅小貼紙和一大堆和朋友合拍的大頭貼,讓人覺得她又成熟又可愛。



但我相信每個美女的成功都不向外表看起來那麼光鮮亮麗,她就像塔羅角色裡的「節制」一樣,是一個熱愛挑戰,富有強烈學習能力的一個女生。她曾經告訴過我,一直都在海外求學的她,為了可以站上主播台,她一定自己撰稿,剛開始時對中文打字並不熟悉,但她會細心的將稿子打字成中文,並且一遍又一遍地唸,直到句子通順為止,於是,往往一天的新聞稿都要花上12個小時的準備工作,別人只看到她美美地站在主播台上卻沒有人看到她夜夜挑燈的精神,不過一直到現在,她都覺得這一切的努力與學習都是必要的。



另一個『節制』的代表也是一個美女,是當今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,林志玲是一個直接而充滿行動力的代表,她對自己的工作除了有強烈的熱情以外,從她在媒體的應對上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很直接的人,而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她對於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,這也是「節制」角色的人特別強烈的個性。在工作上,她可以接受自己是模特兒的身份而必須有明艷甚至性感的一面,低胸、高岔、露背、細跟高跟鞋,或一身名牌。私底下,她卻是一身輕便優雅的小女生,我曾經好奇的問她都用哪一個牌子的化妝品,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自然又那麼漂亮,她馬上打開她的包包給我看,裡面放的都是她在日本的藥妝店買的化妝品,她說:「我比較喜歡買保養品,因為我覺得保養比化妝重要。我不是名牌的崇拜者,我比較會去找適合自己的東西。」這樣坦白直率的個性讓我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
我在侯佩岑與林志玲身上看到「節制」角色的強烈特質,身為大家公認的美女,她們都是有方向、有目標的為自己的未來打拚,並且在她們的行為舉止上也可以看到優雅、有教養的一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