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3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瞭解屬於你的塔羅角色

瞭解屬於你的塔羅角色



在西方並稱顯學的「塔羅牌」與「占星術」,最早有系統的結合,並整理出兩者關聯的是一個神秘學組織:金色曙光會(the Order of Golden Dawn),該組織成立於1888年的英國。但當時人們只知道7個行星(planets),之後的天文學家又發現了3個行星(planets),再加上占星學裡的12星座(signs),使得塔羅牌中的22張大牌與占星完美結合,也就是所謂的「22張大阿卡那牌」。



對照你的「出生日期」,你可以從以下的「塔羅角色」(也稱「塔羅原型」)中找到自己相應的代表,利用屬於你的「塔羅角色牌」增強自己的第六感靈動力,也可以在這個「塔羅角色」中了解自己的個性,利用所代表的特性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。我一向不會從星座的角度來了解人性,但我卻在塔羅代表的「塔羅角色」裡,找到每個人的特質。我更發現透過拿著屬於自己的「塔羅角色」做冥想,可以神奇地增強一個人的第六感能力。



在我進入塔羅世界的初期,就是靠著這樣的冥想方式進入對每副牌的意義,讓我在解牌的時候更能了解塔羅牌的內在含意。所以先了解你所屬於的「塔羅角色」,是幫助你學習塔羅牌的最佳入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