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9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星星(水瓶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星星(水瓶座)


出生日期:1/21-2/18(水瓶座)
關鍵字:理想主義與希望。
解釋:意志力堅強個人主義濃厚,喜愛改革生性破壞力強,有清晰的組織力。
代表人物:勇於接受命運挑戰的辛曉琪與黃志瑋



辛曉琪是一個我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了,每次見到她都有新的計畫,是那種很有想法的女生,不管在事業或是愛情上都很有自己的主見,同時她也是一個理想主義的代表人物,讓人覺得她總是充滿活力與目標。



我記得當初我們經由朋友的介紹而認識,她請我建議她,應該繼續唱歌還是當一個音樂老師過安定的生活就可以了,我建議她可以換一家有黃色logo的公司試試看,會讓她的音樂生涯走向一個巔峰。



當時並不是很有自信的她,本來想開一家音樂教室,過平凡的生活。後來,她聽我的建議,跟滾石唱片簽了約,也因為「領悟」這首歌走向歌壇的巔峰,她很高興的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謝謝!要不是我的建議,她現在可能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音樂老師。但我充分的感覺到,塔羅角色「星星」的人,是可以選擇兩種完全不同的人生去過的人,而無論如何她們都會過得充滿信心與希望。



當紅的偶像黃志瑋也是,我們都知道,黃志瑋走走紅以前是一個model,即便他當選了中國第一男模,他本來最想做的卻是一個bartender。而表現在黃志瑋身上的「星星」角色特點是清晰的組織力。黃志瑋雖然是一個偶像,也是一個思想很時尚的人,但是表現在自己的行為上卻是很有主見,很有組織的,例如,他不會設限自己談戀愛的對象,但最重要的前提是對方必須也很孝順他的父母。他可以接受現在時下年輕人對戀愛的開放態度,但反映在自己的行為上,他會用比較嚴謹的態度來審視自己,很有主見。這些都是塔羅角色「星星」的人會有的特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