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9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魔法師(天蠍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魔法師(天蠍座)


出生日期:10/24-11/22(天蠍座)
關鍵字:強大的洞悉力與運作力。
解釋:深藏不露有無限的精力,著迷於神秘事物,情感強烈勇於冒險。
代表人物:SHOPPING 魔術師 張雅琴與愛打抱不平的美女天心



我的好友張雅琴小姐在主播台上的魅力不用我說大家也有目共睹,在工作上她有著強烈的洞悉力,而以強勢作風出名的她,可以說是塔羅角色裡「魔術師」的最佳典範。



但我想說的卻是她在生活上的小趣味。她平常最大的嗜好是SHOPPING,但因為她老公不喜歡她做無謂的花費,因此她找到了一個可以瞞天過海的方法,在一整天大包小包的SHOPPING之後,她會到便利商店購買東西,然後跟店員買許多塑膠袋,然後與各大名牌的袋子交換,於是,當她回到家裡,老公問她,買了些什麼時,她就會說:「沒什麼,一些日用品而已啦!」久而久之,老公也知道她的技兩,彼此心照不宣。在她告訴我這一小段插曲之後,我覺得張雅琴更吸引我的是她生活中的靈巧與變通,像一個靈巧的魔術師一樣。



另一個「魔術師」的代表是天心,天心與我主持節目的關係,我們很熟悉,我一直覺的天心是一個神秘的美女,因為你很難在私底下知道她的秘密、她的戀情,她總是默默地自己進行自己的生活。她也是一個有強烈正義感的人,只要有朋友受到不公平的待遇,她一定會挺身而出,一點也不會顧及她美女的形象,這讓她顯得更有魅力。




  • 永遠的性感女神崔苔菁



我是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崔苔菁的,第一次見到她就被她迷人的風采所吸引,她的美是那麼油然而生,完全不是靠化妝品或外在的名牌堆砌,而是發自內心散發的光芒。



她的「魔術師」特性完全在居家的生活上表現出來。記得有一次,她發現自己家裡屋頂的花園櫻花盛開,一時興起,找了一群知心好友,約好到家裡賞櫻花。本來大家以為只是一般的朋友聚會,沒想到崔苔菁卻煞有其事地準備了許多高級的西式糕點,用精緻的餐盤盛裝,及一大堆華麗的擺飾。大夥一到,看到這樣的場面都極為吃驚,沒想到她竟然可以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準備好這一切,讓這場盛會顯得像國宴一樣地金碧輝煌。已經從螢光幕前隱退的她,很積極地規劃自己的生活,記得有一次她告訴大家她買了一台新的相機,要開始學拍照,要大家酒足飯飽之際讓她拍個合照,接著看她很認真的擺好相機、打燈光、指點每個人的姿勢及位置,稍有不妥便重新再來,一直到拍出大師極的照片才肯罷休。從此之後,只要她對什麼產生興趣,我們都會成為她練習的對象。真是一個對生命充滿熱忱的人。



相應到塔羅角色「魔術師」的她,還有一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,那就是她的第六感,她的第六感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強的,往往在大家吃飽飯聊天的時候,她會很認真的告訴她的朋友,「你最近可能會遇到某方面的問題喔!要小心一點比較好」。說完沒多久,如她所料,真的發生了一些事情。我們朋友們也會因為她這樣的提醒受惠不少。所以我覺得,她就像「魔術師」般,擁有強烈的第六感,並且對生活的一切充滿著熱情的──永遠的性感女神──崔苔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