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8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戀人(雙子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戀人(雙子座)


出生日期:5/22-6/21(雙子座)
關鍵字:適應性強與選擇。
解釋:看法常異於旁人,個性雙重多變,活潑好奇溝通能力強,一心能多用。
代表人物:雙重人格的趙文瑄、桃花朵朵開的章小蕙



趙文瑄是我認識多年的好友,我很欣賞他在大螢幕上的演出,也因為朋友的關係,我知道他在工作上是很嚴謹的一個人,往往為了一個劇本或角色,他會花百分之兩百的心力去研究,一直到他很有把握可以詮釋得宜為止。但私底下他卻像一個大男孩,隨性而浪漫,想要的東西就會不顧一切地買到手,買到後又會很高興地向朋友炫耀,跟他相處一點都沒有國際巨星的距離感,反而會懷疑,他就是那個螢幕上飾演正氣凜然的國父的國際巨星嗎?這就是塔羅角色「戀人」牌上常常會出現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意思,也就是所謂的雙重個性。



而另一個屬於「戀人」的代表人就非章小蕙莫屬了,我跟章小蕙相處的感覺,她就像一個發電機,一舉手一投足都電力十足,儘管她自己並沒有這樣的感覺,但看在旁人眼裡卻是魅力十足,這也就是為什麼章小蕙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,戀情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原因。



章小蕙是我見過非常有生意頭腦的女生,她非常有自己獨到的眼光,一但鎖定了賺錢的目標就會勇往直前。所以我曾經在節目裡面說她是一個愛情混雜著金錢的女人,她的愛情都會帶給她金錢的幫助。這也解釋了「戀人」牌總是有受到異性幫助的意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