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8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戰車(巨蟹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戰車(巨蟹座)


出生日期:6/22-7/22(巨蟹座)
關鍵字:發揮潛力與勝利。
解釋:善解人意情感豐富,易受傷害內心堅強,重視家的概念。
代表人物:達賴喇嘛的金色光芒



我認識達賴喇嘛是在一個國際的研討會上,當時霍普金斯教授與他合作,一同將藏文翻譯成英文,也藉此推廣密宗文化。達賴喇嘛一直都是眾人景仰的活佛,曾經在一個法會上,眾家第子與來聽他弘法的國際賓客齊聚一堂,我當時坐在前排,參差在眾第子中。只見他一臉慈祥,我非常訝異而幸運地讀到他身上射出一道道的金色光芒,就像一隻散發著金色光芒的孔雀,我馬上被這種光逼得不敢直視,但卻一點都不覺得不舒服,反而有一種溫暖的感覺,是一種祥和的安全感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活佛吧!



達賴喇嘛身上不僅有著祥和的光芒,他也是那種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把心事講出來的人,往往有許多名人政要或是各國的首領在見過他之後,都是淚流滿面的走出來的。雖然,因為他的英文用語不是那麼完美,有人曾經質疑他的深度與涵養,他並不會因此而發怒或有任何情緒反應,反而是會盡其所能地,以不卑不亢的態度令去解釋面對別人所提出的佛學問題。反倒是那些對他提出質疑的人,到最後都會對他心服口服。這就是他身上屬於塔羅角色「戰車」那種善解人意又毅力過人的特點;而在種種達賴喇嘛的書籍中,我們可以看到他幽默、風趣、卻又情感豐富的一面,讓我忍不住想把他的故事說出來,鼓勵所有塔羅角色屬於「戰車」的朋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