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9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命運之輪(魔羯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命運之輪(魔羯座)


出生日期:12/22-1/20(魔羯座)
關鍵字:有方法、有秩序且宿命。
解釋:嚴肅並樂於承擔責任,重視秩序與服從,內向而相信命運。
代表人物:順勢而為的張紹涵與毅力堅定的胡旭成



張紹涵看似柔弱,但我在他身上卻看到許多人所沒有的堅忍毅力,她是一個鎖定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小女生。



我是在節目上認識她的,在跟她對話過程中,我感覺到她是一個很早熟的小女生,她很早就認定了自己要進演藝圈。所以她接受公司給她的計畫,按部就班地去做,也不會為了想一夕成名而出奇招。她是那種會以工作表現來成就自己的價值感的人,因此凡是別人給她工作上的責任,她都會盡力去完成──當達到目標的那一刻,也就是她自我認同的那一刻!是我見過最標準的「命運之輪」角色。



我想也許台灣朋友對胡旭成先生並不熟悉,他是北京很有名的房地產開發商,也是ING霸菱的中國執行董事,一年經手管理超過六百億人民幣的資金,是中國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商業鉅子,他也是屬於「命運之輪」的塔羅角色。



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意志力,只要是他決定要做的事,排除萬難他也會去完成,這就是他成功的原因。我記得當初他曾經找過我諮商一些公事,我告訴他,這是一個很棘手的案子,如果要完成會有許多的阻礙,但卻是他一定要去克服的,因為一旦克服了這個困難,會對他很有幫助。他聽完之後笑而不語。



幾個月後我回到台灣,從朋友那裡聽到,他已經完成了那項艱鉅的任務──因為他在動工的地方,挖掘出一個具有古老文化紀念價值的關公廟,他必須透過層層關卡才能繼續這項工程,但他終究還是完成了,並且將這尊關公像供奉在辦公室裡。那塊挖掘出古老關公廟的建地,現在更成了大家口耳相傳的「福地」,成了房屋市場的搶手大熱門!



我非常佩服他的毅力。我想這就是他比一般人容易成功的關鍵,這也是塔羅角色「命運之輪」的人被賦予的天份;冷靜沉著也很有做事的方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