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19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隱士(處女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隱士(處女座)


出生日期:8/24-9/22(處女座)
關鍵字:獨立與清高。
解釋:沉默中發揮工作效率,行事條理並謹言慎行,要求完美、辨識超強。
代表人物:我和理查吉爾的一張照片



理查吉爾是我在當霍普金斯教授的助理時認識的一位超級大明星,當時我們受邀出席他的電影首映。他與霍普金斯教授的結識,是因為他曾經拜霍普金斯教授為師,跟他學藏文,對於密宗也有熱忱的他,一度很希望自己可以看得懂藏文,所以特別跟霍普金斯教授學習,雖然學習的時間不長,但從此以後,他都尊霍普金斯教授為老師。



在電影的首映禮裡,理查吉爾走在紅地毯接受眾人歡迎,當他看到我們的那一刻,馬上很親切地跟我們寒喧,很有禮貌地對霍普金斯教授尊稱一聲:「老師」。



晚會上規定大家不可以跟影星們合照,但是理查吉爾卻大辣辣地跑來,在所有人的面前說:「我一定要跟你們拍一張照!」,這就是我第一次與理查吉爾拍照的故事。而就我對他的了解,是他在信奉密宗之後,變成一個很虔誠,處處謹言慎行的人,所以我將他列入「隱士」的代表。在他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獨立的隱者,清高的過著他自己認同的生活,尤其是現在的他,除非有好的劇本,否則不會輕易地出現在螢光幕前,他每年花三分之一的間為密宗佛學或愛滋病患謀福利,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