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21

[BookDigest]能量塔羅王-塔羅角色介紹:月亮(雙魚座)

塔羅角色介紹--月亮(雙魚座)


出生日期:2/19-3/20
關鍵字:敏感、直覺與神秘。
解釋:富想像力,個性多變難捉摸,易受外在影響,直覺力強富同情心。
代表人物:情緒敏感的鍾鎮濤



我第一次遇到鍾鎮濤是在一個開幕典禮上,當時他跟唱片公司的一群工作人員出現在一個很熱鬧的場合裡,因為在座的其他人都不是很熟,在一秒不到的時間裡,他就已經很快地感受到當時氣氛的尷尬,並且很體貼地用幽默的方式,幫工作人員介紹一些他認識的人,試著讓現場的氣氛活絡一點。果然在他的介紹後大家便開始談話、嘻笑,讓氣氛完全熱鬧起來。但接下來,他自己卻是靜靜地坐在一旁,聽大家一來一回的對談。讓我感覺到他的敏感體貼,同時也覺得他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,這些特質都讓我聯想到塔羅角色中的「月亮」。



果然,之後透過節目的邀請,讓我有機會跟他接觸,我才知道,他的塔羅角色真的是「月亮」。



節目一開始,他並不抱著期待或興奮的心情,反而讓我覺得他有一點懷疑,我想是因為他並不是很了解塔羅牌;另一方面,月亮有難以捉摸的特性,在他身上表現出來的就是內心對不了解事物的強烈懷疑。但隨著節目的進行,以及我對他所提出的問題的解答,我才漸漸地感覺到他慢慢釋出他的信任,他就像月亮一樣,需要一個等待的過程,才會釋放出滿月的信任。而他問的問題都充滿著浪漫的情懷,散發出他對愛情的憧憬與想像力,所以,我覺得他真的是「月亮」角色的典型代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