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0

人與人之間的感情

今天,心情又莫名的不好。其實是想找朋友出去喝酒的,可是,我知道,拿酒精來麻痺自己,或者是美其名「解悶」,其實是會得到反擊的(Strike Back),所以,只能讓自己去呆著。


呆著呆著,就又跑到網路上去看小說了,今天似乎作者們都跟我作對,很多小說都沒有發表新的篇章,所以,又開始了隨選點擊新小說來看的行為。


今天看的是:「超級同居時代」,照慣例我又直接點到目錄,放入 Google Bookmark 裡面去。


看著看著,看到了「鬱悶的代價」這一章,看到了男主角的一些反應:


我看著自己懷裡的方容,心裡突然有了一點感慨。我有些開始懷疑自己的愛情,燕輕眉真是就是我想要攜手一生的女人嗎?我和燕輕眉在一起的時間裡,她從沒對我主動笑過幾回,也從來沒有體貼過我,從來沒有問過我是不是心煩,從來沒有像方容這樣擁抱過我,甚至從來沒有在人前公然承認過我是他的男朋友。她有的只是工作,只是匆匆的幾句話,只是一味地堅持自己的那一套。


其實,不禁會想起阿噗嚕,還有阿卡。兩個很像的人,在他們心中,工作永遠比較重要。可是,我卻並不怪她們,因為對我來說,可以在她身邊靜靜陪著,那就是一種幸福了。我要得很簡單,只是能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的一起走過這段人生路就好了。


其實,人非草木,只要曾經滄海,那心中就一定會有某一部份是專屬於某個人的一塊地方,即使自己再努力去忘懷。因為,我們總是習慣將別人的好,收藏在自己內心身處。而別人的不好,就慢慢忘掉。所以說,多年以後,當你再見到那一個人的時候,內心還是會有那份悸動,那並不是不好,只是證明了自己曾經愛過。


愛,很簡單,可以是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,可以是一聲問候,也可以是一份默默關心。


我想妳,阿噗嚕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