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29

[Novel]都市良人行

呵,我又來介紹小說了,一部讓我看的眼淚一直滴的小說。


書名:都市良人行


看到第七十二章真情(1)、第七十三章真情(2)的時候,我的眼睛,真的忍不住,眼淚就這樣飆了下來。


世界上最痛的是什麼?是當自己發現,原來自己尋尋覓覓的那個人,原來是在自己身邊,而當自己發現這件事情,也同時發現原來他也在等著自己時,兩個人卻不能在一起的時候。那份錐心之痛,讓我真的覺得,真的要把握啊!


親愛的阿噗嚕,真的想跟你說:「我是真的愛妳的,妳願意也愛我嗎?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努力好嗎?未來是怎樣?我們都不知道,可是,我知道,我會愛妳一輩子的。好嗎?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