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5

簡單即是幸福

看到米魯克學長的 Blog 上面有一篇文章:簡單即是幸福


看完,覺得,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很簡單,只要去做,不需要奢華的裝飾,不需要額外的點綴,生活可以過得很簡單,卻也過得很幸福。


不知道是否你有過一種感覺,瘋狂追求快樂之後的落寞,那是很難熬的。所以,我不追求那瞬間的快樂,但是,追求我想要的幸福。生命,在時間的洪流裡面,不過像是一個點,可是對我來說,那是我的全部,所以,就像昨天看到的那篇文章一樣,裡面有一句話:「我很怕我追求到眾人都想要的東西,卻發現那不是我想要的」。我想,這就是我所想的。為什麼要去追求別人想要的東西,而卻不去追求我想要的?難道我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嗎?難道我的生命是屬於他們的嗎?所以,更應該去追求我想要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