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6

[Novel]日光愛人

最近一有空,就會到祖國的小說網站上面找小說來看,或許,是為了消磨一些時間,或許是為了讓自己的腦子不要太空閒,而最近,看到這篇日光愛人,讓我想起大學時代的年少輕狂的那段日子。


書中主角,是一個深藏不露的高手,也是一個類似諸葛亮一樣的軍師,把很多事情運籌帷幄在手上,讓很多的事情也順利達成。


裡面有描寫到一個大男生的初戀、被背叛以及放手的過程,或許不一樣,但是我走過,我知道那樣的痛可以撕裂自己的生活,因為我就像書中那位男孩一樣,是個至情至性的人。對於愛絕對不吝嗇,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給的。


書中有許多故事,讓我不禁想到以前的生活,或許很荒唐,或許很幼稚,但,那是我的青春歲月啊~~

沒有留言: